Essays in...

Sunday, March 15, 2009

不寻常的… 23/1/2009

不寻常的爱
“哈哈哈哈哈……”一阵奸笑声把我从睡眠中惊醒了。愣了几秒,才发现到原来是从自己的口中传出来的。也许是梦中的我太兴奋了吧!再看看墙壁上那粉红色的钟,我吓到了。昨天和朋友们约好了九点钟在茶餐室见面,而现在已经是八点五十分了!

经过一番匆忙的梳洗后,我急忙打开衣橱。这时,才想起我最爱的牛仔裤还晾在屋外。于是,身上还穿着睡衣的我就冲到屋外,想把牛仔裤收进来。于是我打开门,跑出去。(会不会觉得这句很多余?!随便…ok…接下去)

“叭叭叭叭叭!”(老师:这是母鸡的叫声吗?我:我家的母鸡就是酱子叫的吗=.=)“汪汪汪!”一阵吵杂的鸡叫声和狗吠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我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那声音把我带到了屋后。一看,原来是只凶猛的野狗正准备与我家的其中一只黑色的母鸡打架!

那只野狗耳朵竖起,眼睛凶狠,还露出了两排洁白且有如刀般尖锐的牙齿。别说是一只微微的小母鸡,连我都快吓得屁滚尿流了。虽然如此,母鸡也不堪势弱,它全身的羽毛都站起来了,翅膀张开,一对珍珠般大的眼睛里完全反映出了它对那只狗的恨恶。

这时,我突然看见母鸡身后有些动静。仔细一看,才发现到原来有四只小鸡正躲在母鸡的身后!我明白了:那母鸡肯定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小鸡,才想与这只狗打起架来。顿时,让我联想起小学时常玩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那只狗忽然扑向一只小鸡。不晓得是因为一时之气还是一时之惊,母鸡飞到半空中去了。降回地面后,母鸡立刻再次跑到小鸡们前面,使劲地啄那身型比它大至少六倍的野狗。那狗的眼神似乎能喷出火来了,随着它便想一口把母鸡咬死。然而,母鸡却侥幸避开了。野狗似乎不愤,再次攻击那只母鸡。这次,几滴血喷了出来。

离它们约三米之地的我好像变成了木头人,从刚才一直到现在连一根头发也没动过。但当我见到这只已受伤却还在准备继续搏斗下去的英勇母鸡时,我的内心就好像被些什么触到了。我突然有了一股不知哪来的老虎胆,发现到自己的脚正在向着那只狗追跑,嘴巴正不停地咒骂着那只狗,然而手中却一个武器也没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只狗好像也被我吓到了,转身就跑。正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啊!我匆忙地跑进屋里,换上衣服,准备出门。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真令我难以忘怀。如此的大爱,竟能浮现在一只母鸡身上,这是何等地不寻常啊!





老师的评语:内容新颖,特别,表达能力与遣词用字都不错,继续努力哦!
我的评语:老师…你教了我一年后就应该不会再说我的内容新颖了啦…旧颖就有…我的作文通常都是以动物为主题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