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ys in...

Saturday, March 14, 2009

完成故事(结尾) 17/9/2008(不知道是不是预考的时候?)

“喵!喵!喵!喵!喵!”一阵又凄惨又尖的猫叫声把正在发白日梦的我给吵醒了。我用双手捂着耳朵,想继续发我的白日梦,可是持续不断的猫叫声把我脑海中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变成许多小猫的画面了!我觉得很无奈,便走出屋外探个究竟。

走出屋外,才发现到猫叫声是从我家门前面的一棵大树上传下来的。树下则有一只很凶恶的野狗,连站在远方的我都能看见它那两排尖锐的牙齿。这只狗正围着大树转圈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树上的小猫。虽然这只狗没发出声音,可是这样给我的感觉更可怕,更恐怖。再加上它那尖尖竖起的三角形耳朵和直直的尾巴,足以让我立刻跑进屋里,关上门。

虽然在屋里给了我无比的安全感,可是猫的叫声还是不绝于耳,把我给烦得不成人形了。我心中正在犹豫,难道要我为了一只小猫牺牲自己的小命吗?可是“喵喵喵”的叫声真的是很烦,很烦,很烦!于是,我鼓起勇气,拿着我的武器--两把雨伞,再次走到屋外。

我一步一步地向大树走去,我的脚好像变得千斤重似的。我好不容易才走到离那只狗约一米的距离,壮起胆子,跺了一下脚。那只狗转过来瞪着我。我呆呆地望着它,它的那两排尖利的牙齿是多么的耀眼!但我不可能一辈子对着一只狗“放电”,所以终于吐出了两个字:“回…回家。”过后才想起,这是野狗,它没有家!但奇迹的是,它真的转身跑了!正当我高兴地称赞着自己时,听见后面传来了一些声音。我转过身,心里想:这回不好了。

我后面竟然是…另一只狗!这只狗若要拿来和刚才的那只比较,那一只可算是娇小玲珑了!正当我快晕过去时,我看见手上的雨伞。我将手上的雨伞向着那只狗打开。幸好那只狗是胆小如鼠的,我把它吓走了!

虽然两只狗都走了,那只猫还在叫!看来,它应该是抽筋了。没爬过树的我,今天真的感觉到自己很伟大,于是心情比平时好。我做了一件我平时绝对不会做的事情--我冒着生命的危险,爬上大树,把小猫救了下来!我心里真的好欢喜,很有成就感。可是又想起,我今天表现出了这么大的勇敢,却没人来欣赏!

咦?现在才发现到,怎么身边围了这么多人我都没察觉到的?这时掌声响起,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恭喜,恭喜,你终于成功了!”

No comments: